活动玩法

您的位置:首页>活动玩法

多人副本

2016-04-19


多人副本

角色24级将会开放,通过主界面右上角“副本”按钮打开副本界面,在左侧选择“多人副本”页签可展开面板。多人副本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会解锁更多难度等级的关卡。副本需要在多人副本界面2人以上组队才可开启,当副本人数达到4个之后将会自动开启副本挑战,不同阵营的玩家可以组队一起进入多人副本。多人副本每天有挑战次数和帮助次数限制,进入副本就会扣除挑战次数,挑战失败或者退出副本时,之前已获得的奖励将会正常获得,退出之后将不可再次获得奖励,但是可以消耗复活药水原地复活继续挑战,所以在组队下多人副本的时候尽量避免中途退出的情况。

多人副本挑战次数使用完毕还可进入副本挑战,但是不会获得副本挑战奖励。当副本当中每有一名玩家等级低于自己10级,通关副本之后将会获得一份帮助奖励,帮助奖励每天有一定的次数限制。当帮助次数使用完毕之后将不再获得任何帮助奖励,但是仍然可以与其他人组队打多人副本。

官方QQ群

155253878

客服微信

微信搜索:
乐道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