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玩法

您的位置:首页>活动玩法

国王密令

2016-04-19


《龙戒》国王密令任务详解  新玩家成长好助力

为了能让新玩家在老区快速成长,《龙戒》为这些新加入的玩家量身定制一套任务,帮助新玩家快速追上老玩家。

《龙戒》不是一款滚服游戏,这样就会让一些想玩《龙戒》但最近没开新区的玩家感动困扰,甚至会放弃这个游戏,扪心自问我自己玩游戏是不会去已经开了几天的老区的。如何做到不滚服又能让新玩家来玩《龙戒》,这就是今天要介绍的这个任务的神奇之处了。

这个任务我们取名为“国王密令任务”,面向开服第一天没有进入游戏的玩家,这类玩家进入游戏会接到这个任务,任务简单奖励丰厚,让你轻轻松松就追上老玩家。而且会根据进入游戏时间的不同,系统会非常人性化的推送不同的任务,比如第二天进入游戏的玩家会接到星月湾系列任务,而第三天进入游戏的玩家会接到幽灵弯系列任务,后面的天数也会有不同的任务形式。

玩家变身海豚在海里进行任务互动

对于新玩家,我们也不会太过为难,这些任务都不会很复杂,可能就是对话,也可能是护送,也有可能是变身执行某事,当然也少不了打怪。通过这些任务能轻松的获取丰厚奖励,再也不用为去老区烦恼了。

深海击杀怪物进行任务

官方QQ群

155253878

客服微信

微信搜索:
乐道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