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玩法

您的位置:首页>活动玩法

国王评选

2016-04-19


“国王”拥有着许多普通玩家所没有的权利,比如在《龙戒》中国王能控制攻城兽的进攻路线等;成为国王也能提高自己与自己的家族的知名度,是所有玩家都疯狂争抢的一个职位。

《龙戒》的国王要怎样才能当上,今天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国王选取机制介绍。

国王带队破门入城

国王竞选会在开区的第7天后开放,由全国玩家投票决定由谁来成为国王带领国家,整个过程自由民主,拒绝出现某高战力玩家长期独霸国王位置的情况。

每周六0点到22点为国王竞选的报名时间,有意竞争国王的玩家可以前往报名,这里说下报名限制,必须要等级达到20级并且战斗力排名本阵营前100名的玩家才有资格,没有一定的实力基础注定与王位无缘。

边境地图大战一触即发

报名结束,需要通过投票来确定最终谁成为国王。周六22点到周日22点为投票时间,报名玩家里战斗力排名前4的和上届国王进入竞选者名单,然后30级以上的本国玩家都可以行使投票权力把票投给自己满意的人选。如果上届国王没报名,则取报名玩家战斗力前5名,最终票数最多的玩家当选国王,如果票数相同,则取战斗力高的玩家当选。

把一切都交由玩家来决定,这就是魔戒史诗国战手游《龙戒》,一款愿意为玩家而改变的国战手游。

 

官方QQ群

155253878

客服微信

微信搜索:
乐道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