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玩法

您的位置:首页>活动玩法

剧情副本

2016-04-19


剧情副本

副本功能12级开放,与之同步开放的就是剧情副本。剧情副本通过主界面右上角“副本”按钮打开,选中关卡之后点击“开启副本”按钮可开启副本挑战。当角色达到一定等级后可解锁剧情副本关卡,剧情副本每章有三个难度依次递增的关卡,成功挑战一个关卡可解锁下一个关卡,当三个难度递增的关卡全部通关之后可获得一次挑战本章宝藏关卡的机会。通关宝藏关卡可获得相对普通关卡更好的奖励。

普通的剧情关卡挑战成功可获得技能升级石、宠物升阶材料、金币等道具。宝藏关卡可获得装备、图鉴等稀有道具。每天凌晨,已通关的普通剧情关卡可获得一次扫荡机会,点击扫荡全部按钮可一次性扫荡完成并获得扫荡奖励。但是宝藏关卡通关之后将不可被扫荡,同时已通关的普通剧情关卡也不可再次挑战。

剧情关卡通关失败后可不限次数挑战,直到挑战成功为止。中途退出副本或者挑战失败不能获得副本奖励。

官方QQ群

155253878

客服微信

微信搜索:
乐道家园